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结果公告 > 

衡阳县台源镇台源中学(芙蓉学校)扩建项目(EPC)中标公示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招标编号:HNZT-2020HY-009)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衡阳县台源镇台源中学(芙蓉学校)扩建项目(EPC):

中标人:湖南省衡五建设有限公司/衡阳市经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费率:下浮1.1%

二、其他: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阳县台源镇台源中学的委托,对衡阳县台源镇台源中学(芙蓉学校)扩建项目(E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 年 05月 25 日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活动,并于 2020 年 05 月25日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及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现招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确定中标人。

三、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联系电话:0734-6559077

 联系方式

    人:衡阳县台源镇台源中学

   址:衡阳县台源镇

 系 人:王先生

   话:1380747556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国际财富中心906室

 系 人:刘先生、罗女士

   话:18674742880、1770734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