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2019年衡阳市制钉厂棚户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流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2019年衡阳市制钉厂棚户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流标公告

 

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衡阳市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2019年衡阳市制钉厂棚户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年4月21日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审,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及评审原则,在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中,通过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的投标人不足三家,评标委员会认为缺乏竞争力,本次招标评标流标。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公示期内招标人和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和举报。

 

人:  衡阳市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蒸湘雅郡3栋;

人:  刘先生       

   话: 18773474343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19号今朝大厦22楼(步步高商城对面、浦发银行楼上)

人: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