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阳市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勘察、初步设计终止招标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衡阳市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勘察、初步设计

终止招标的公告

 

 1.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衡阳市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勘察、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于2020年05月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因项目情况发生变化,衡阳市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招标活动终止。根据现行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特此公告

2.行政监督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监督电话:0734-8294398。

3.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衡阳市环城北路101号

联系人:谭先生

 话:0734-8291666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3楼

联系人:陈先生

 话:020-8354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