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湖南省耒阳市耒中生态电站、枫水滩生态电站工程项目湖南省耒阳市耒中生态电站、枫水滩生态电站工程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一、招标条件

湖南省耒阳市耒中生态电站、枫水滩生态电站工程项目已由耒阳市水利局以耒水批[2020]3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资金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韶能集团耒阳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与工程施工采用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枫水滩生态电站工程概况

枫水滩生态水电站位于耒水干流下游耒阳市大市镇枫水滩村附近遥田电站大坝右侧,遥田电站大坝坝址以上控制集雨面积10470Km²,多年平均流量为269m³/s,正常蓄水位73.0m,相应库容4719m³,工程开发任务为生态流量下泄,同时利用下泄流量发电,装机容量为1×2800KW,年利用小时数6932h。工程等级为V等,建筑物级别为5级。工程总投资1919.06万元

2.2耒中生态电站工程概况

耒中水电站工程位于耒阳市郊西南的沙头村附近,距耒阳市3km耒中生态水电站位于耒中电站拦河闸坝右侧,耒中电站大坝坝址以上控制集雨面积9642km²,多年平均流量为246m³/s,正常蓄水位84.5m,相应库容4950m³。工程开发任务为生态流量下泄,同时利用下泄流量发电,装机容量为1×2800KW,年利用小时数6907h。工程等级为V等,建筑物级别为5级。工程总投资1763.5万元。

2.2招标范围:本招标范围为湖南省耒阳市耒中生态电站、枫水滩生态电站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电站的的水力机械设备、电气一次设备和电气二次设备等机电设备的制造(供货)、试验、包装、运输(含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提供技术资料和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土建工程施工;金属结构采购(制作)与安装工程。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本次招标总金额约2585万元,其中耒中生态电站1245万元,枫水滩生态电站1340万元。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三、交货及交付使用时间按发包人(买方)指定的时间地点内完成交货及交付使用。

四、投标人应具有的资格条件

4.1投标人资格要求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设备制造商须具备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主要设备水轮发电机组的制造能力,施工单位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采购和施工的能力

3)设备制造商(联合体牵头人):具有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主要设备水轮发电机组及电气设备的制造能力或供货经验,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产品试验合格证;投标人近六年(2013年~2019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须具有2个在中国境内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2800KW的水电站机电设备采购总承包并成功运行的工程业绩(机电设备采购总承包指的是单个合同范围至少包括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微机保护装置、直流电源等设备供货并成功运行项目业绩),投标人需提供包括合同、中标通知书和用户运行情况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4)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或者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岗位证书。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连续六个月不间断(20197月至20202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材料)。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及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项目的实施。

4.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由不超过两个独立法人组成,组成的联合体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012 年版)的规定:①联合体协议书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备制造商)和各方权利义务;②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012 年版)中有关格式。

4.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5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828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人必2020221日~202022717止(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公共服平台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其招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与书面招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先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公共服平台址:http://slba.hnsggzy.com)按交易指南专区操作行注册并获CA证书后在交易平台中下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0731-89719095)。

5.3招标文件及技术资料800/份,一律现金支付,投标时一同缴纳。

5.4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公共服平台址:http://slba.hnsggzy.com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3181000时,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接受耒阳市水利局和耒阳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的行政监督。电话:0734-4328982

十、联系方式

投标人如需进一步获取相关的招标信息可与下列单位联系咨询:

1)招标人:韶能集团耒阳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址:耒阳市城北东路

联系人:王先生

  话:18175867663

2)招标代理: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二段佳天国际新城南栋21E

邮政编码:410007

联系人:罗春莹

电话0731-85515191

传真:0731-8551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