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大堡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安置房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常宁市中医院药剂楼)【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大堡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安置房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常宁市中医院药剂楼)招标变更公告(二)

各潜在投标人:

大堡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安置房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常宁市中医院药剂楼)的招标公告变更如下:

1. 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2月19日10:00时,现变更为2020年03月20日13:3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8室。

2. 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19日10:00时,现变更为2020年03月20日13:30分(北京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前来投标的各投标单位非特殊情况只可委派一名授权代表人参加开标仪式。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敬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行政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常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2866868。

联系方式

  人:常宁市中医医院

   址:常宁市中医院

  人:吴先生         

   话:13875778800         

招标代理公司: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常宁市市政府广场东侧A28区6楼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734-28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