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红旗机械立体停车库10KV配电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衡阳市红旗机械立体停车库

10KV配电工程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智能交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衡阳市红旗机械立体停车库10KV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于2020年1月1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9时00分开标,现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的聚集和流动,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份健康,根据《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湘【2020】10号)及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年1月30日发布的公告,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所有已公示的项目进场交易及新项目进场预定,现变更本项目的进场交易时间,具体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年3月17日,下1时30分,开标室7号,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相应顺延。请各潜在投人自行关注相关网站公告。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关于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人:衡阳市智能交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7号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人:刘

联系电话:0734-8348092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11号金玛园住宅小区B栋

人:全先生

   话:0734-2616660、1301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