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常宁市龙王山棚户区改造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EPC)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7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常宁市龙王山棚户区改造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经常宁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常发改投〔2019〕13号批准建设及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府后路,道路南起北门湖路北至大峙路,全长767米,宽15米,并配套道路建设管网,绿化和亮化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为925.51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名称:常宁市龙王山棚户区改造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EPC)

1.2.2  建设地点:常宁市

1.2.3  项目基本情况:常宁市龙王山棚户区改造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经常宁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常发改投〔2019〕13号批准建设及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府后路,道路南起北门湖路北至大峙路,全长767米,宽15米,并配套道路建设管网,绿化和亮化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为925.51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自筹。

   1.3  工期要求90天(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以及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并根据招标方要求提供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阶段的现场服务。

采购部分:本项目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设备、材料采购工作。

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的所有相关内容,具体以批准的设计施工图为准。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施工企业提供)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负责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拟任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市政道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称;

2.5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的要求配备,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组成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近六个月(2019年7月-2019年12月)的缴纳社保证明并提供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  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以信用中国网查询证明为准(含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2.8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10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类似业绩不做资格要求

2.11  其他要求: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该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7】76号文件综合评估法,参照湘建监督【2019】164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执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 2  27 日至2020 3  4  17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缴纳文件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 3  31 10 00 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州大道旁蒸德大厦)。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分。请投标人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同时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2866868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宁市北一环与青阳北路交叉口东南50米

   人:先生

  话:139734485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鑫淼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解放大道6号众鑫大厦2单元1303室

     人:女士

电      话:0734-8191058188734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