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江岭路(惜香路-茅茶亭路)、长湖街(惜香路-茅茶亭路)、茅茶亭路(蔡伦大道-长湖街)新建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1.招标条件

衡阳市江岭路(惜香路-茅茶亭路)、长湖街(惜香路-茅茶亭路)、茅茶亭路(蔡伦大道-长湖街)新建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企业自筹 ,项目建设单位为衡阳市石鼓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衡阳市江岭路(惜香路-茅茶亭路)、长湖街(惜香路-茅茶亭路)、茅茶亭路(蔡伦大道-长湖街)新建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2.2工程地点:衡阳市江岭路、长湖街、茅茶亭路

2.3项目概况:新建衡阳市江岭路,为衡阳市石鼓区第六片区的城市支路,南起惜香路,北至于茅茶亭路,属于城市次干道,全长508.77米,规划道路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为30km/h,项目建设工程费用估算额1688.31万元;新建衡阳市长湖街,为衡阳市石鼓区第六片区的城市支路,南起惜香路,北至于茅茶亭路,属于城市次干道,全长441.26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设计时速为40km/h,项目建设工程费用估算额1769.29万元;新建衡阳市茅茶亭路,为衡阳市石鼓区第六片区的城市支路,东起蔡伦大道,西止于长湖街,属于城市次干道,全长690.123米,规划道路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为30km/h,项目建设工程费用估算额1841.03万元

主要工程为以上路段的路基、路面、绿化、交通、排水、照明、管沟线等工程建设,三条路项目建设工程费总投资5298.63万元,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及企业自筹。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 18 个月,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结束(以签订合同时约定为准)。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2.5.1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5.2造价咨询服务:1)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2)工程竣工结算审核。

2.5.3招标代理服务:办理招标申请事项,依法组织招投标活动,负责与政府招标管理部门进行协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1.2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1)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2)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3)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其招标代理机构须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和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建设行政监管部门登记备案。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1.4拟派项目造价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项目监理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拟任项目总负责人可由监理或造价负责人兼任。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接受具有工程造价咨询或工程监理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0  4  2 日起至2020年 4  7 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获取招标文件,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方下载招标文件和报名即可。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3 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500元/份(在开标当日收取)。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壹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提交(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4  28 09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同时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0734-8232103)

9.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石鼓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畜牧水产局北(红湘北路)

人:李建伟

联系电话:17373499166

电子信箱25442245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今朝大道22楼

人:邱女士          

   话:0734-8898260、1387349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