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7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供水设施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供水设施改造工程

2.2工程特征 198临床部营区供电、供水改造工程             

2.3建设地点: 湖南省  省(市)  郴州市   

2.4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一标段 922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设施改造工程+二标段原第169中心医院198临床部供水接市政工程 投资算:400  万元.

2.5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6招标范围:供电改造开口接入、变配电设备更换、自发电系统采购安装、供电线路改造、营区主供水管网铺设支供水管网铺设供水加压站新建等附属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7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执行;

2.8 标段划分:该项目为个标段,一标段922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设施改造工程  投资算:150  万元;二标段原第169中心医院198临床部供水接市政工程 投资算:250  万元;根据资质满足条件允许参加两个标段投标,每个标段必须独立参加

2.9 招标控制价: 一标段:1491936.61 元;  二标段:2430746.14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一标段(922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设施改造工程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投标人应具有合格完整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原第169中心医院198临床部供水接市政工程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投标人应具有合格完整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一标段(922医院综合医疗科供电设施改造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二标段(原第169中心医院198临床部供水接市政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

3.5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并须按我省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要求配备人员。

以上人员均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近6个月社会保险证明(201910-20203月),且近24个月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投标保证金

4.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标段:人民币2万元整;标段:人民币4万元整。

4.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和保证保险(电子保函),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2020年 4 7日至2020年 4 11日17时止(北京时间、假日不休息、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2招标文件500元/套,其它资料200元,售后不退(即领取图纸时收取)。

6.3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押金为4000元,押金转账至户名: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号: 8307 0312 00000 1966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开发支行 ,请于2020年47日至2020年 4 11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在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20号锡缘轩东栋1106室 领取工程量清单和图纸,领取前请出示转账银行回执单或其他转账票据,未中标单位退还完整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后,七个工作日内退还押金。

6.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8.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4 2810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6 室(衡州大道旁蒸德大厦)。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条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同时发布(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媒介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机构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纪律委员会,电话:0734-8680525   

11.联系方式

 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

人:秦助理

   话:18973486193

   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69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20号锡缘轩东栋1106室

联系人:段裕午

/传真:0734-812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