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1、招标条件

衡阳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衡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蒸发改[2019]157号、[2020]6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招标人为衡阳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衡阳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2.2 建设地点:衡阳县西渡镇豆陂村、振兴村、新桥村、青里村

2.3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

2.4 建设规模:

一、整县推进建设任务(1)农村垃圾治理行动。在26个乡镇(园区)配置垃圾桶389984个,购买垃圾收集车959辆,建设垃圾中转站24座,垃圾清运网点692个。(2)农村污水治理行动。建设31套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15个乡镇集中污水处理厂、小型污水处理设施15处。(3)村容村貌提升行动。全县硬化村组道路778公里,清淤疏浚1139千米,生态鱼塘10557口,空心房整治1563间。(4)农村卫生厕所建设行动。完成农村改(新)建户用卫生厕所33714个。(5)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行动。新建大型沼气工程10000立方米、中小型沼气工程10000立方米。(6)村庄规划全面覆盖行动。村庄规划覆盖率达到100%。

二、西渡镇示范片区建设任务(1)全面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建立垃圾中转站1座,垃圾清运网点76个;设置分类式垃圾箱740个;设置道路果皮箱350个、垃圾收集点4个,建设沤肥池176个;配备垃圾收集车597辆、垃圾转运车8辆;新增配备农村保洁员32名。(2)大力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对项目区2900个农户的生活污水进行无害化处理改造,共建设集中式生态型污水处理设施90处,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单元)298处、水处理设施(五联户)110处。(3)着力提升村容村貌。2020年,在项目区西渡镇4个村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建设绿色庭院1400户;沟渠疏浚12千米,生态鱼塘183口,空心房整治84间,全面完成硬化20500米。(4)开展农村改厕及粪污集中处理。建设联户粪污集中处理设施、联户管网设施各88处。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时为准)

2.6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7 招标范围:一标豆陂村、振兴村、新桥村生活污水整治工程;二标青里村生活污水整治工程、青里村道路工程;三标豆陂村房屋外墙和屋面改造及豆陂村和振兴村绿化亮化园建工程;四标新桥村房屋外墙和屋面改造及新桥村和青里村绿化亮化园建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各标段工程量清单和施工设计图纸为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个标段,

标段2874986.28元;标段4806804.88元;

标段5044335.11元;标段6309978.53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各标段工程量清单和施工设计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定代表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

一、二标段: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四标段: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一、二标段: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投标人应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系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2019年11月-2020年4月)养老保险证明及网上查询方式、登录密码。

三、四标段: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投标人应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系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2019年11月-2020年4月)养老保险证明及网上查询方式、登录密码。

3.4省外企业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

3.5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的同一投标人只能对本项目中的任意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当同一投标人对本项目中的两个及以上标段进行了投标,则其所投标段均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自行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从2020年0527日至2020年0531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技术资料。 

6.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3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行政监督严格按照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组织招标活动,并接受衡阳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的行政监督。

9、联系方式及咨询电话

人:衡阳县农业农村局

   址:衡阳县向阳北路

人:王先生

   话:1390747055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国际财富中心906

人:刘先生、罗女士

   话:18674742880、1770734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