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2020年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产品(第一次)主承销商招标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2020年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产品(第一次)主承销商

招标项目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关于投标人对2020年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产品(第一次)主承销商招标项目的提问,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招标文件中承销商资格要求: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答复:《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仅要求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证券公司需要提供。

二、关于本项目公司授权的问题。

答复:本项目接受银行内部的转授权方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转授权需明确针对本次项目的投标,授权书接受电子签章或盖章扫描。

三、关于投标文件的盖章。

答复:投标文件正本必须逐页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联合体参与投标的,应由牵头人逐页加盖公章(包含前附表3.8.3中对联合体成员单位盖章的资料)。副本可以是正本的盖章扫描或复印件。

四、关于招标文件中法定代表人签字的问题。

答复: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文件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获得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授权或系统内部转授权的分行或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文件由分行或分支机构的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五、关于同期(发行时点前两周)市场同期评级发行的产品。

答复:同期(发行时点前两周)市场同期评级发行产品包含发行时点前两周自然日的同期同评级数据、当日的同期同评级数据及投标人发行的数据。如同期(发行时点前两周自然日)没有对比的产品则往前推算两周自然日。

六、低于同期(发行时点前两周)市场同期评级发行利率汇总与利率明细表填写问题。

答复:汇总表内需填写投标单位(含联合体)发行利率低于湖南省内的同期同评级产品的债券情况,以此作为计分标准。利率明细表为附件依据,需提供发行前两周自然日湖南省内同期同评级产品的明细,用于计算平均利率,以佐证汇总表里的每只债券为低于市场平均利率佐证。模板表格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七、投标函填写问题。

答复:投标函由牵头方填写牵头方全称,并且由牵头方盖章。

八、关于第六章:投标文件的组成及格式中九、投标单位基本情况的问题。

答复:9.1投标单位基本情况应为投标人的基本信息,如联合体参与投标的则应为牵头人及成员单位的基本信息,可以由牵头人盖章。

9.2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信息由投标单位填写,联合体参与投标的由牵头人填写联合体双方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信息。

九、投标文件封面投标人处填联合体名字还是牵头行的名字,如果填联合体名字是否需要双方盖章?

答复:联合体投标的封面处填写联合体双方名字,由牵头人加盖公章。

十、授权委托书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是什么,有格式要求么?是否就是标书中所列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是否还需要再在此处后附一份?

答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与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一致,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

十一、联合体协议书中如法定代表人可改为单位负责人签字,是否可以不再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答复:取得法人资格授权或转授权的分行或分支机构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负责人未参与现场投标的,应出具负责人针对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

十二、招标文件中四、承销商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

答复:按招标文件附表3-4:资格评审记录表中规定的内容为准。

十三、联合体内部制度需要提供总行还是分行的内部控制制度,具体是提供什么制度,内部风险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还是与债券承销相关的内部制度即可?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我行内部文件打印出来可能上千页,可否只提供目录,我们加盖公章?

答复:此项为招标文件中的评分标准,由投标人自行编制。此项没有统一标准。

 

十四、针对联合体投标,可否每个标段由联合体双方各支付对应标段保证金50%金额。

答复:联合体投标,应当以联合体各方(包含牵头人)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招标文件牵涉以上内容的,按上述回复执行,其余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人: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衡州大道城投大厦

人:孙洁          

联系电话:18674720777

 

招标代理: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祝融路28号公馆15楼

人:肖晗

  话:1897543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