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已由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清发改审[2020]9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及单位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项目。

2.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衡南县城区。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为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工程,范围包括1#培训楼、2#图书馆、3#体育馆、4#理实一体教学楼、5#男生公寓、6#食堂、7#女生公寓、8#教师公租房及室外部分,其主要内容包括网络综合布线系统、电话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监控系统、数字广播系统及多媒体教学系统等,具体工程量以施工图和项目清单为准

2.4项目造价:约1400万元(具体以衡南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报告为准)。

2.5资金来源:申请银行贷款及单位自筹。

2.6交货与安装工期:自采购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工期为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投标人提供的产品须是原装正品,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

2.8质保期:免费质保期为自设备安装后调试运行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如投标设备质保期超过2年的,以厂家质保期为准;其余设备质保期不得低于2年。

2.9招标范围: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园)项目(一期)弱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第五章技术规格要求)。

2.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1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的制造企业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均有效);

3.2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本项目所有货物及材料,必须是制造商或由制造商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合法代理商;

3.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特定资格:

3.5.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4.1采用综合评估法。

4.2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从2020年62日~2020年66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3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6.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628日上午9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衡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10、联系方式

 标 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清泉路3号

   人:欧阳先生

电话(传真):13908448888

理:衡阳市明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创新中心A座506室

  系 人:蒋先生

电话(传真):150734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