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第一中学公租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衡阳县第一中学公租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衡阳县发展和改革局蒸发改[2020]62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衡阳县第一中学,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公租房80套,单套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并新建配套道路200米,供排水管网300米,围墙80米,护坡100米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710万元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和项目单位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衡阳县第一中学公租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衡阳县第一中学校内

1.2.3项目基本情况总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0平方米。建设公租房80套,单套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并新建配套道路200米,供排水管网300米,围墙80米,护坡100米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本项目总投资约710万元。

   1.3工期要求:21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衡阳县第一中学公租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及相关规定执行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4. 投标保证金

该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00),投标保证金递交形式为转账或保函,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0602日至20200608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0623日09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需缴纳购买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分。请投标人登录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0734-6559077

9联系方式

人:衡阳县第一中学

   址:衡阳市衡阳县城西大道39

人:廖先生

   话:1387342637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三湘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延安路20号都市春天B12A1204

人:翟娟、颜柯凡

   话:0734-819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