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常宁市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常发改投[2013]29号、常发改招[2020]26号,项目业主为常宁市水口山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等。小区总共22条道路,全长2317米,道路面积约1.02万㎡;包含车行道、给排水、照明三部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为596.4万(元),资金来源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
1.2.2  建设地点: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大桥路开源居委会罗家岭地段;
1.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等。小区总共22条道路,全长2317米,道路面积约1.02万㎡;包含车行道、给排水、照明三部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施工员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拟任安全员具有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拟任质量员具有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参照湘建监督[2019]164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 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7日17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10 时 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3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2866868。
9.其它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宁市水口山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常宁市水口山镇隆锦新区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773498456

招标代理机构: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宁市市政府广场东侧A28区6楼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34-28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