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霞飞路及周边小区改造(一期、二期)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霞飞路及周边小区改造(一期、二期)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霞飞路及周边小区改造(一期、二期),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东发改批【2019】60号,项目业主为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霞飞路道路改造工程(一期):管线工程、机械土石方工程、路基路面工程、绿化工程、居民小区积水改造工程。霞飞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道路工程、人行道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应急管理局围墙大门等项目总投资为542万元,资金来源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霞飞路及周边小区改造(一期、二期);

1.2.2建设地点:衡东县水镇

1.2.3项目基本情况

霞飞路道路改造工程(一期),项目路段起点位于集金路X=2997422. 6555, Y=494099. 8314 ;终点止于创大路 X=2997410. 3138 , Y=493849. 6388;路线总长约280. 5m,计算行车速度为30km/h, 霞飞路路基宽度为12m,农民街路基宽度为10m项目内容:1)新建Φ800mm钢筋雨、污水管网;2)路面:部分填土,垫层铺设30cm厚级配碎石+18cm5%水泥稳定砂+18cm 6%水泥稳定砂;面层摊铺7cm厚改性沥青混凝土; (3):垫层釆用15cmc 15,300mm* 600mm*35 mm麻石板, 路缘石釆用麻石;4)安装路灯、绿化等公共设施。霞飞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改造范围农贸市场南北向街道1条、东西向街道4条、应急管理局内院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院。项目内容:(1)雨污分流,铺设φ300mm污水管和φ500mm钢筋砼雨水管;(2)小区地面恢复C30混凝土;(3)小区地面摊铺5cm沥青混凝土;(4)其他配套设施建设。合同金额项目总投资为542万元

1.3工期要求:11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霞飞路道路改造工(一期):管线工程、机械土石方工程、路基路面工程、绿化工程、居民小区积水改造工程。霞飞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道路工程、人行道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应急管理局围墙大门等;

1.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6保修要求:符合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投标人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衡阳”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2.9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须满足本项目建设规模和湘建建〔2015〕57号要求的最低岗位人员配备标准,且需提供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查询账号和密码、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    7    7 日至  2020   7   11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7   28   10    00 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号开标室(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分时分。请投标人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分年月日时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0734-5223796。

9.其它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衡东县洣水镇新村路2号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17369385717

 

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20号锡缘轩

联系人:谭先生

电话:0734-8151563

传真:0734-8151563

邮箱:3292123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