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祁东县玉合街道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祁东县玉合街道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祁东县玉合街道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由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祁发改招核字【20202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财政配套,招标人为祁东县玉合中心小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靖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项目名称:祁东县玉合街道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祁东县玉合街道祁丰村

1.2.3 项目基本情况:建筑面积6102平方米主要建设:三层综合楼两栋、教师办公用房,以及附属配套工程。本项目投资总额约1200万元。  

1.2.4工期:270日历天。

1.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2.6保修要求:原建设部80号令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2.4 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职称和大专及以上学历;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参照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 7月10日至2020年 7 月 15 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本项目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暗标评审方式,暗标相关资料由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发放,投标人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后,请于2020年 7 月 15 日17:00前由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到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号窗口领取暗标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  7月30 日10时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公示)。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监督电话:0734-6264328。

9.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套,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10.联系方式

人:祁东县玉合中心小学

   址:祁东县玉合街道

人:先生

   话:15973440801

招标代理:湖南靖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祁东县状元府教育培训学校二楼

人:周先生

 话:1558032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