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白沙御城西湖苑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白沙御城西湖苑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白沙御城西湖苑项目,已由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备案编号:2018-430481-70-03-00509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省煤业集团白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2527527.18元,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2.1 招标项目名称:白沙御城西湖苑项目

1.2.2 建设地点:耒阳市五一路西湖游园西侧民主路49号

1.2.3 项目基本情况:白沙御城西湖苑项目位于耒阳市五一路西湖游园西侧民主路49号,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463.12m26.7亩),总建筑面积23550.75m2,分为整体地下室、1#楼、2#楼、3#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其中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层高5.1m,建筑面积3034.7m2,基础为人工挖孔桩加独立柱基础;1#楼为框架结构,地上6层,建筑面积1291.21m2,檐口高度20.9m;2#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上17层,建筑面积4748.69m2,檐口高度53.1m;3#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上31层,建筑面积14476.15m2,檐口高度95.1m。

1.3 工期要求:54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基础工程、地下室工程;房屋主体工程;室内外装修;水电安装工程、消防工程、强弱电工程、室外给排水管网、园林景观绿化、亮化工程等专业附属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2.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具体要求: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1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业绩;

2.6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710日至2020714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839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 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耒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股电话0734-4355966

9.其它

无。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煤业集团白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耒阳市白沙路1号

联系人: 先生      

电话:1397478177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二段359号佳天国际新城南栋21E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0731-85515191、1378725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