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中标候选人公示 > 

蒸湘区衡钢片区棚户区改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及招标文件规定,蒸湘区衡钢片区棚户区改扩建项目(二期)工程招标于2020年7月1日10时00分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邀请招标开标。本项目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经评标委员会评议,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名   湖南雁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   湖南力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   湖南信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相关质疑,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将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特此公示!


招标人:蒸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电话:1530747515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红湘路北59号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二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975474118
传    真:0734-8167798



招投标监管部门: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