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东县疾控中心实验室能力提升仪器政府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衡东县疾控中心实验室能力提升仪器政府采购项目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项目的第一包、第三包因故废标,特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衡东县疾控中心实验室能力提升仪器政府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 HDZC2019 -A054  
3、委托代理编号:TJHYZB2019-035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采购预算:总预算:199.96万元,其中:第一包:100.91万元, 第二包: 80.03万元, 第三包:19.02万元。
6、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废标说明
    因本项目中的第一包、第三包的其中一家投标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本项目中的第一包、第三包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本次招标活动中的第一包、第三包按废标处理,特此公告。

三、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1357479726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御璟花园A905                                        

系人:周女士

电话:0734522848

监督管理部门:衡东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周主任

联系电话:0734-522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