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常宁市供水及水资源开发PPP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采购编号:CN2019-C127-1

各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原规定各投标人的响应文件(政府采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 2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现根据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予以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原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2月9日17:00时前(北京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24日17:00时前(北京时间)。

三、招标文件提到的《合资协议》是指,为了成立项目公司,常宁市市政府指定出资单位常宁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单位签订的《合资协议》,该《合资协议》另行商定。

四、招标文件提到的《常宁市供水及水资源开发PPP项目PPP合同》是指:采购人与中标单位签订了《常宁市供水及水资源开发PPP项目合作协议书》之后,中标单位与常宁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与采购人签订的合同,该合同的内容主要是《常宁市供水及水资源开发PPP项目合作协议书》

   其他内容均不变。请各投标单位密切关注公告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人: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常宁市青阳中路

人:屈先生

联系电话:13317478861

 

O二O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