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祁东县人民医院电梯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祁财采计【2020-002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祁东县人民医院电梯政府采购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0114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211日上午10:00

四、更正内容:     

1、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变更为:202032日下午13:30

2、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一号开标室。

其他内容均不变。请各位潜在投标单位密切关注公告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前来投标的各投标单位非特殊情况只可委派一名授权代表人参加开标仪式。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 祁东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邹涛                           

电话:1378642893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明珠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17号中信大厦705室(市政府民生银行正对面)

联系人:王莉                       

电话:0734-2880658        电子邮箱:qdcpa@sina.com

监督管理部门:祁东县政府采购办

联系人: 彭永军

联系电话:0734-628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