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高新区三江路(长湖街-长丰大道)东段道路顶管及附属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高新区三江路(长湖街-长丰大道)东段道路顶管及附属工程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HYGX2020-B003,委托代理编号:BJJYHY-2020-0004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 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高新区三江路(长湖街-长丰大道)东段道路顶管及附属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HYGX2020-B003

委托代理编号:BJJYHY-2020-0004

项目负责人:周齐

联系电话:1667012503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3589343.28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B021599-其他公共设施施工

高新区三江路(长湖街-长丰大道)东段道路顶管及附属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1

3589343.28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提供湖南省建设厅网站打印的电子证照验证),为本企业在职员工。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225日至202033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自行下载,其下载的磋商文件与书面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递交响应文件时交纳。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无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39900分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39900分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

联系人:肖女士

 话:18692009909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祝融路8号沐林美郡二期28栋1501室

联系人:周齐

 话:1667012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