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第九二二医院综合物业采购项目(第二次)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8

第九二二医院综合物业采购项目(第二次)邀请公告

 受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其第九二二医院综合物业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第九二二医院综合物业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计划编号:JD922-2020-003

招标项目编号:HNRH2020-003

项目负责人:段裕午

联系电话:0734-812300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407.07万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服务期限

预算最高限价元)

备注

1

 

第九二二医院综合物业采购项目(第二次)

9个月

合同服务终止时间20201231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三、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五、投标人须是服务(生产)商,且投标服务(货物)必须是其主营或主营范围服务(产品)(以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和质量认证体系证明材料为准,若不具体要求服务(生产商或销售)商,则应具备本项目生产或者销售范围)。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未列入军队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黑名单企业。

八、要求进行现场勘察,以利于投标人综合服务方案的编制和应急预案的编制,具体联系采购人,要求见招标文件附表十三

九、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2 28 起至2020年  3 5  17:00止,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

服务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投标确认”操作,未进行“投标确认”或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开标时收取,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4009280095,0734-8846545,4006682666,0734-8846535。

5.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6.公告发布媒介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中国采购网;

7.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最高限价: 36400.00 元(不含评审费等)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3  20  10 : 00 .      

开标时间:2020年3  2010 :  00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楼开标室  7  

 

十一、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

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69号

联系人:冯助理   电话:1897348634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20号锡缘轩东栋1106室

联系人:段裕午        /传真:0734-8123002

监管部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纪委

联系人:曾德乐     电话:0734-86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