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某单位生活区保障服务采购项目(第三次)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3

采购人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采购人生活区保障服务采购项目(第三次)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某单位生活区保障服务采购项目(第三次)

采购计划编号:2019NKQXJD10482

委托代理编号:ZPHYZB-2019-163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318959.00/

服务内容及期限:

服务内容: 某单位生活区保障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服务期限: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特定资格条件:

1:无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在办理好CA数字证书后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提供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时间从2020  3 13 日至2020  3 201700 时止,供应商从上述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的招标文件和其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纸质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也将通过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供应商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  4 3    9 00 

开标时间:2020  4   3   9   :  00 

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电子屏)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部队采购网(http://www.plap.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 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某单位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

联系人:张强

电话:18573455496

代理机构名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蒸水花苑

联系人:王先生        李先生

电  话:18075883073   132906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