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中医医院血透机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代理机构受衡阳县中医医院的委托,对其血透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县中医医院血透机政府采购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HYX2020-A012    委托代理编号:GCXMGL2020-HW006 

三、采购上限值:90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l)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定资格条件:   

6)具有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2020年4月8日8:30~2020年4 月15 日17:00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报名成功后,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未进行“报名确认”或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现金方式缴纳,售后不退),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4009280095,0734-8846545,4006682666,0734-8846535。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年4月29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室6 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获取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人: 衡阳县中医医院  

 址:衡阳县洪山南路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 0734-6813356 

 

八、采购代理机构:衡阳市共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彩霞街10号

负责人:易莉

 话:13272343642  


九、监管部门: 衡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张主任       话:0734-682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