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珠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委托,对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珠财采计【2020】020024,采购代理编号:HXCG-HN-200562)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网上公告征集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珠财采计【2020】020024;委托代理编号:HXCG-HN-200506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标的名称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

1

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

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354861.99元

注: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衡阳市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政府采购项目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本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1、工期:3个月(具体时间以签订的采购合同为准)。

2、付款方式:详见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是(√)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6)其他说明: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是指2020年2月至2020年5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0年64日起至2020年61117:00止。

2、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请参与投标者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未进行“投标确认”操作或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3、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开标现场现金支付)

4、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615日上午10: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年615日上午10: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1开标室

五、质疑和投诉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购人:珠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址:衡阳市珠晖区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18673415566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肖雄  电话:18674773138

 

监督部门:珠晖区政府采购事务中心

 址:衡阳市珠晖区

联系人:罗主任  电话:0734—333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