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高新区文明创建宣传牌制作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衡阳高新区文明创建宣传牌制作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HYGS2020-C008,委托代理编号:HNMG2020-C007 )进行竞争性磋商政府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衡阳高新区文明创建宣传牌制作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HYGS2020-C008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代理服务费

C0806

衡阳高新区文明创建宣传牌制作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

1

503750.00

不高于¥1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衡阳高新区文明创建宣传牌制作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

本项目位处高新区,根据安装位置进行制作与安装,相关主要内容详见第四章采购项目需求。

1、付款方式:双方合同约定。

2、完工时间:签订合同后15天内安装完毕并通过验收。

3、保质期:至少一年。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是(

否( )

是( )

否(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65日起至2020612 17:30止,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报名成功后,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未进行“报名确认”或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3、磋商文件售价:400/份(投标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不退还)。

4、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40092800950734-884654540066826660734-8846535

5、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 10000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618日上午09:00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618日上午09:00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3号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六、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磋商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陆女士

   话:18273493336

    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铭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旗

  话:0734-8163376

  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愉景南苑11栋写字楼3

 

监督管理部门: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尹璐

联系电话:0734-8852325

 

 

湖南铭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