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来源:办公室 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高潮,中心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12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莅临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聆听。

两个小时的宣讲活动中,吕正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吕正平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融入当前时事政治,理论视野涉及古今中外,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