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政银合作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平公正

来源:办公室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3-16

313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保证金专户银行工作座谈,主要对2019年保证金收退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保证金收退服务工作进行安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参加,各保证金专户银行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简要总结了2019年保证金收退服务工作,对各保证金专户银行作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2019年共办理保证金收退业务13.24万笔,收退保证金总额94.5亿元,实现零差错。同时也通报了各保证金专户银行在保证金系统信息技术方面以及日常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2020年保证金收退服务工作,周轻装表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政府服务平台,各银行单位作为市场化运作主体,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与合作服务,增进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做好今年的保证金收退工作;要抓紧保证金系统信息技术问题的整改,确保双方信息无缝对接、畅通及时;要切实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严格后台管理,交易中心将加强对银行信息保密工作的考核,坚决杜绝保证金泄密事件的发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工作标准、工作路径,以更强的技术支撑、更主动高效的服务,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