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中心工会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来源:办公室 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加强我中心文化建设,营造迎难而上、奋勇前行、永不退缩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登山健身活动。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活动结束后还各评选出了前三名。

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大家都踌躇满志、信心满满,队伍不断向前,大家之间的差距也慢慢拉开,一些平时缺乏锻炼的员工便气喘吁吁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没有放弃,一边登山一边愉快的交流最终都到达了山顶随着登山人员陆续抵达,小小的山峰也热闹起来,或感慨登顶的不易,或留影山顶的风光。登山过程是辛苦的,但大家纷纷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后一定要多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事业当中去。

通过组织此次登山活动,既使大家的身心健康得到了锻炼,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

登山,看似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但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耐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激发的是一群人的斗志和不畏困难的精神。登山的过程很累,一旦你克服心中的“小我”,成功登顶,你的人生或许就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你也将成为别人追寻的“风景”。(通讯员:刘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