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怀化交易中心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办公室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5-15

514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带队莅临我中心就电子保函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金洪亮陪同调研

陈文一行首先来到我中心交易场地,先后到业务受理区、专家抽取区、开标区、评标区、集中见证区、集中监控区、集中答疑区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并对中心实行"四类人员"退出评标室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周轻装我中心电子保函、保证金收退管理、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条件下招标文件收费以及承诺制在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开展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衡阳交易中心目前的做法。周轻装认为,电子保函是信息化发展的产物,推动电子保函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广泛运用,不仅是落实国家放管服的有效举措,也是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保密的现实需要,交易人一定要用好电子化这个重要抓手,希望今后电子化发展能够给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带来更多红利,有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陈文表示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保证金收退管理业务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程度高,走在全省市州的前列,值得怀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和借鉴,此次调研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将衡阳交易中心好的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付诸实践,推动电子保函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倍增效应,发挥更大作用。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中心财务科、信息管理科、建设工程交易科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