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促进机关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5月15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石鼓区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该中心在职党员身穿"衡阳群众"红色马甲,深入船山路社区居民和商店等服务场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引导居民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随后志愿者们与石鼓区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一同到人流量大、卫生难度高的下横街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

当天下午,该中心还对2019年下半年资金帮扶解决的社区五个难点问题进行现场验收,主要涉及化粪池和下水管道改造、油垢排放管道清理、添置环保垃圾容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急事难事,切实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优化了生活居住和生产经营环境,为创文、创卫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