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常德、衡阳交易中心就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深入交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4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带队莅临我中心就全流程电子化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周晓勇、周洪亮陪同调研。

丰朝晖一行首先来到我中心交易场地,先后到业务受理区、专家抽取区、开标区、评标区、集中见证区、集中答疑区专家等候区等区域进行了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全流程电子化、诚信体系建设、业务工作规范化运行、工程建设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中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

周轻装指出,工程建设招投标专项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今年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整合数据资源、制定标准制度等整改措施,推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全程留痕、全程追溯奠定扎实基础,将有力遏制围标串标行为

丰朝晖表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开展情况较好,电子化程度较高,建设工程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分步进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在电子化建设方面有很的推进作用

会后双方相关科室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交流。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中心办公室、信息管理科、建设工程交易科现场管理科、市场主体服务科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