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淄博交易中心莅临我中心调研考察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9

65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栾庆超带队莅临我中心就土地交易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潜平、金洪亮陪同调研。

座谈会金洪亮就我中心相关制度建设、交易服务优化、现场监督形式转变等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交易中心要不断在改革中创新,逐步完善现场制度,通过制度规范现场交易主体行为。

万潜平表示,目前我中心土地交易已经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但工作流程还需完善,淄博交易中心的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双方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中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

栾庆超表示,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做法值得我们参考和学习,回去后认真研究,把好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来,他还介绍了淄博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在交易过程中的作用,通过协会的培训和交流,让市场各交易主体对行业文件规范了解更加清晰,让交易主体行为更加自律。

会前,栾庆超一行参观了我中心交易场地。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财务科、信息管理科、自然资源交易科现场管理科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