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网上调查征集结果反馈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31日,我中心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了“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网上调查“,已全部结束,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针对“我中心已经公开的信息能够满足您的需要吗?”的问题,有62.5%的投票者认为满足,有62.5%的投票者认为还需扩大公开范围,充实公开内容。

       2.针对“我中心主动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您最关注:”的问题有62.5%的投票者选择了相关业务的办事指南和流程有25%的投票者选择了政策法规及解读,有12.5%的投票者选择了工作动态。

       3.针对“您最希望通过哪些途径获取信息?”的问题,有62.5%的投票者选择了在政府门户网站查询,有25%的投票者选择了向交易中心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有12.5%的投票者选择了在公开查阅点查阅

       4.针对“您认为当前我中心应着重完善哪些公开方式?”的问题,有33.3%的投票者选择了丰富公开查阅点的内容,有33.3%的投票者选择了发放免费宣传手册,有33.3%的投票者选择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及时提醒办事结果

       5.针对“您最希望采用哪种方式向我中心申请信息公开?”的问题有75%的投票者选择了网上在线提交申请,有25%的投票者选择了当面

       6.针对“您认为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应加强哪些方面的工作?”的问题有27.27%的投票者选择了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有31.83%的投票者选择了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的途径和形式,有13.64%的投票者选择了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有13.64%的投票者选择了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工作有13.64%的投票者选择了建设便捷的依申请公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