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远程异地评标满意度调查征集结果反馈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31日,我中心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了“远程异地评标满意度调查“,已全部结束,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提高交易保密性和安全性的情况”的问题,有7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3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


     2.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解决专家资源不足的情况”的问题,有6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基本满意。


     3.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提高交易效率的情况”的问题,有5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3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基本满意。


     4.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提高监管效率的情况”的问题,有6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基本满意。


     5.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降低交易成本的情况”的问题,有5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5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


     6.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在评标过程中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价为”的问题,有60%的投票者选择了非常满意,有50%的投票者选择了满意。


     7.针对“您对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建议”的问题,没有人提出建议。


     8.针对“您的身份是”的问题,有40%的投票者选择了专家评委,有20%的投票者选择了投标单位,有10%的投票者选择了行政监督单位工作人员,有30%的投票者选择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