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结果公告 > 

市政府大院沥青道路提质改造项目中标公示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一、内容

湖南铭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委托,就其市政府大院沥青道路提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2年921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开标、评标工作。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定,并于2022年9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中标侯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投诉、无意见反馈。现将中标单位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湖南华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元):3440639.99元

二、监督部门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三、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

人:李德桂

  话:0734-886105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铭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创新中心A座1203室

人:刘显亮、唐霖

   话:0734-816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