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结果公告 > 

耒阳大市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中标公示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耒阳大市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耒阳大市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

中标人:湖南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0582945.36元

二、其他: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耒阳敖山循环产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耒阳大市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3年05月29日10:00(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并于2023年05月30日至2023年06月0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中标候选人信息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招标人依照评审小组的评审结果,根据《衡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实施意见(暂行)》衡建发[2023]9号文件及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于2023年 06月06日15:00 分召开了定标会议,采用评定分离的票决法确定中标人,现将定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湖南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0582945.36元

投票情况:

1、投标人:湖南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票数:5

2、投标人:湖南省德星建设有限公司

票数:0

3、投标人:智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票数:0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耒阳市经济开发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34—4319908。                   

四、联系方式

 标 人:耒阳敖山循环产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大市镇敖山村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楼

人:肖秀宏

  话:18163888998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16楼

人:罗洲、吴广绿

  话:1667093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