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蒸湘区智能化管理停车场项目(一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招标答疑及暂停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蒸湘区智能化管理停车场项目(一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

招标答疑及暂停公告

1、地上露天停车位可否建设机械停车库?

答:投标单位自行考虑,社会停车位满足项目要求总数即可

2、商品车库是否有汽车展示功能?

答:在满足停车总量的前提下,商品车库兼具展示功能

3、商品车库是否可部分放地下层?

答:商品车库全部放地下层

4、社会停车库是否可放置地上?

答:投标单位自行考虑

5、任务书中指标表中门卫室为50平方米,文字描述中为100平方米,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50平方米为准,可结合设计进行设置

6、效果图展板是否确定为A3大小?

答:是。

7、设计文本成果A3缩印本是否为A3大小的文本?请明确。

答:是。

8、P18页 3.5.3 “近年完成的类似设计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文件;合同是发包人签字盖章的文件,具有法律效应,请问是否可以不提供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文件?

答: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即可。

9、P82 4.密封要求: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以及设计方案效果图均需分开密封,封套上需标明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设计方案效果图字样,不能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否则,做无效投标处理。本条有矛盾,技术标正本是明标,还有扉页要盖章,封套肯定会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是否可以改为: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以及设计方案效果图均需分开密封,封套上需标明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设计方案效果图字样,技术标(副本)、设计方案效果图不能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否则,做无效投标处理?

答: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以及设计方案效果图均需分开密封,封套上需标明技术标(正本)、技术标(副本)、设计方案效果图字样,技术标(副本)、设计方案效果图不能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否则,做无效投标处理。

10、蒸湘区智能化管理停车场项目(一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招标于2020年8月2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该项目用地性质与原挂网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内容可能有重大变更,特暂停本项目,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人: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