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南县云集镇杨柳河(原向阳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流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衡南县云集镇杨柳河(原向阳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流标公告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衡南县云集镇杨柳河(原向阳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1015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举行开评标,经评标委员会全体评委评审,本项目合格投标人只有壹家,缺乏竞争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本公告公示时间为三天(工作,公示期间招标人和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受理盖有单位公章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和举报。

 

招标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址:衡南县云集镇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电话:1867472215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山水华庭

人:张女士        话:0734-8168810

 

监管部门: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0734-855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