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山县大源渡航电枢纽专用公路油化工程流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衡山县大源渡航电枢纽专用公路油化工程流标公告

 

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委托,对衡山县大源渡航电枢纽专用公路油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年4月13日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审,按照招标文件及评审原则,由于第一个信封详细评审的投标人数量约束问题,系统自动计算进入第二信封详细评审中未淘汰末两位投标单位,评标委员会认为计算结果排名失真,所以本次项目流标。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公示期内(3个工作日投标人和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和举报。

 

人:衡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址:衡山县人民西路 868  

人:赵峰 

 话:1390844252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山县白云路 175

人:贺红亮

 话:18573474726

 

监督部门:衡山县交通运输局

 址:衡山县湘江街 

 话:0734-5812397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