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云杨公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流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云杨公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流标公告

衡阳福昌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衡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云杨公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414日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审,按照招标文件及评审原则,由于第一个信封形式评审和响应性评审环节中,经各位评委独立详审,有效投标单位少于三家,达不到进入下一步评审的要求,所以本次项目流标。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人:衡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旺华路

人:谭曙光

联系方式:13907349498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福昌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科创智谷1007室

人:周先生

   话:0734-3199133    13807347133   

 

监督部门:衡南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734-855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