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阳县城乡污水垃圾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暂停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衡阳县城乡污水垃圾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

工程总承包(EPC)暂停公告

 

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县开元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衡阳县城乡污水垃圾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原定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上午9 时00分。

现修改为:本项目暂停招标投标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电话:0734-6559077。

联系方式

标 人:衡阳县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春风中路92号;

系 人:凌先生;

   话:13873473692;

招标代理机构: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县西渡镇江山社区合昇民苑18栋2单元2楼;

系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867474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