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其他公告 > 

衡南县全域医养结合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集街道)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延期及澄清答疑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一、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1.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衡南县全域医养结合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集街道)一期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因招标上限值原因,现对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进行延期,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待定。

2. 根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3条签字和(或)盖章要求:投标文件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名(或加盖印章),并加盖投标人的单位公章。投标人加盖的单位公章与其营业执照的单位名称应当一致。请问以联合体投标人的,是否除授权委托书和联合体协议书以外,其他部分资料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即可?

回复:可以。

问题2:投标文件封面、投标函、投标函附录、承诺书格式中备注了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按上述规定填写并签章,请问该部分投标人是否可以只填写牵头人名称即可?

回复:可以

问题3:逾期竣工违约金、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缺陷责任期、预付款额度、质量保证金额度招标文件合同条件中均未明确,请问投标函附录中是否可以填写合同签订时另行约定?

回复:可以

问题4:授权委托书是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还是联合体双方共同授权?

回复:由联合体牵头人授权或联合体双方共同授权

问题5:本项目投标文件中是否只需要提供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即可?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采用承诺制,中标后提供即可?

回复:可以,中标后按要求配备

问题6: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10.2投标人拟分包的工作中写明不允许分包,专用合同条件中“4.5 分包 4.5.1 一般约定禁止分包的工程包括:主体工程。4.5.2 分包的确定允许分包的工程包括:按通用合同条款执行。其他关于分包的约定:按通用合同条款执行。4.5.5 分包合同价款支付关于分包合同价款支付的约定:按通用合同条款执行。”,请问拟分包计划表中按哪个内容填写?

回复:按专用条款4.5执行

问题7:本项目电子投标制作软件“技术方案格式(暗标)”中含有多个模块,是否“技术方案格式(暗标)”中每个模块都从“1”开始编制页码?

回复技术方案格式(暗标)为一个模块生成连续的页码

问题8:本项目电子投标制作软件“技术方案格式(暗标)”中含有“建筑信息模型及其他”模块,但是招标文件P19“技术方案的规定”中要求“技术方案不包括BIM技术应用”,且招标文件P38中“建筑信息模型及其他”分值为0,是否电子投标制作软件“技术方案格式(暗标)”中“建筑信息模型及其他”模块无需编制上传、空白即可?

回复:可以。

问题9:为了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请明确施工现场材料进出口位置、施工水电接入口位置、临设位置、排污口位置、加工场地位置。

回复:目前云峰路未形成,材料进出口位置可设置于综合楼与医养楼之间的北面消防通道出口位置,施工水电接入及排污口位置详见综合管线图,加工场地及临设位置由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自行选择合适位置确定。

3.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特此通知。

 

二、监督部门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770959

 

三、联系方式

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清泉路3号县经科信局办公楼;

人:彭先生;

   话:1867472215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晓霞街36号文翰花苑G506室;

人:冯女士、廖先生、许先生;

   话:0734-81414461667340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