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耒阳市七中教师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二期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耒阳市七中教师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二期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耒阳市七中教师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二期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耒发改审批[2019]13号;项目业主为耒阳市第七中学;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道路800米、停车场620平方米以及挡土墙、校门、垃圾站、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项目概算总投资为 460万元 ;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耒阳市七中教师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二期项目

1.2.2  建设地点:耒阳市第七中学校园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主要建设道路800米、停车场620平方米以及挡土墙、校门、垃圾站、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本次招标金额约188.68万元。

 1.3 工期要求:90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1.4 招标范围:建设道路800米、停车场620平方米以及挡土墙、校门、垃圾站、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1.5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要求保修;

1.6质量要求:合格;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施工员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拟任安全员具有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拟任质量员具有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 8 6日至2020 811 17 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下同)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     10 00 分,地点为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州大道旁蒸德大厦开标室(见交易中心大屏幕)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8261000分。请投标人登录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826102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2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耒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股监督,电话 0734-4376866

 

9.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9.1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低于最高投标限价10%以内的,不超过中标合同金额的10%。中标金额低于最高投标限价10%以上的,为最高投标限价减去中标合同金额后的差额

9.2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9.2.1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9.2.2
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联系方式

人: 耒阳市第七中学          

    址: 耒阳市东湖圩镇东湖居委会1   

人: 彭先生                     

    话: 13762451649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469号华雅国际财富大厦 

人: 张先生                                   

    话: 1539999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