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演武坪水厂一期装修维修工程工程总承包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衡阳市演武坪水厂一期装修维修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演武坪水厂一期装修维修工程工程总承包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衡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阳市演武坪水厂一期装修维修工程工程总承包 
    2.2建设地点:衡阳市演武坪水厂内;  
    2.3建设规模:衡阳市演武坪水厂老系统反应池、沉淀池、移动罩滤池、值班室、二泵房老系统、二泵房新泵房、空压机房、V型滤池、预处理池、接触池、一泵房、华新加压站、全厂铁件、管道油漆、围墙、排污泵房阀门井及其他需要维修、装修的项目。计划投资约1500万元。  

2.4工期要求:设计、采购、施工总工期为360日历天(其中施工图设计工期1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

2.5.1设计: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要求;

2.5.2施工:按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进行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2.6保修要求:符合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

2.7招标范围: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  

2.8承包方式: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实行全过程的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

2.9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①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资金实力。

3.5拟任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为投标企业正式职工。

3.6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3.7施工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配备,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8本次招标允许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属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a)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方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

b)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9其他说明:投标人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衡阳”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4.资格审查方式和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方式。本项目评标办法为《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范本(2012年版)》中的“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联合体各成员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从2020年87日~2020年812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注:如为联合体投标,必须由牵头单位先使用CA锁进行注册后,联合体成员单位再同时使用CA锁,才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6.2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3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0年98上午9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

    8.补偿费

本项目招标不支付任何补偿费。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10.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11.联系方式  

 标 人:衡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雁峰区湘江南路117号

 系 人:余女士

电话(传真):0734-8429177

 

   理: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人:女士

 电话(传真):0734-82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