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山科学城5G智能生态园PPP项目全过程咨询招标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1.招标条件

衡山科学城5G智能生态园PPP项目,经衡阳市人民政府授权,项目实施机构为衡山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社会资本方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衡山科学城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鑫淼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衡山科学城5G智能生态园PPP项目全过程咨询

2.2工程地点:项目位于衡山科学城,东至衡山大道,北至科学城大道,西至新南路,南至慧谷路。

2.3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范围1.48平方公里,约1907亩,规划范围内含水域191.5亩,农林限建120.4亩。项目整体定位为衡山科学城5G智能生态园,以5G为引领,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导,打造华南地区重要的智能科技转化高地,湖南两型社会建设和融合发展示范区,衡阳创新引领和智能转型服务高地,项目总投资约为25亿元 。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暂定36个月,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计。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项目管理:项目全过程管理;

勘察服务:初步勘察、详细勘察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招标模拟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图预算对审、结算审核(初审);

工程咨询服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他与立项有关的评估报告、PPP咨询;

BIM咨询服务:全专业BIM设计、协调、优化,基于BIM技术辅助业主进行全过程管理 ;

工程检测服务依据现行国家相关检测试验规程、规范、试验标准和行政主管部 门的相关要求,对项且涉及工程结构安全和重要使用功能施工工序等进行检测,最终实施内容以进场后经招标人审核的检测方案为准。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控制价为费率,具体费率于开标前15日公布。

2.8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可依法分包除设计、监理、造价咨询以外的服务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①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②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违法行为,以信用中国截图为准。

3.1.4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1.5 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并具有至少以下一项执业资格: ①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②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③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一级造价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如是联合体投标,则必须是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起算)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1.6财务要求:

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1.7业绩要求:

提供: 3 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 1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独立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独立或以牵头人形式承接全过程咨询类似业绩或独立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承接的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造价咨询业务;

类似业绩类别:房屋建筑工程,规模为单项合同工程投资总额8亿元及以上;

注:监理类似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监理业务手册(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中建设单位签订的时间为准);勘察、设计类和造价类似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协议书中建设单位签订时间为准);全过程工程咨询类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协议书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至少需包含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监理服务中任意两项及以上事项);企业类似业绩的证明材料均无法体现出所要求的建设规模或技术经济指标,则投标人还需提供建设单位签字盖章确认的其建设规模或技术经济指标或业绩时间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将此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中

3.1.8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专业项目负责人,具体要求如下:

 (1)拟任造价负责人应具备土建专业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起算)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2)拟任监理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起算)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拟任勘察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起算)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注: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关键人员配备不得重复;监理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不允许有在监项目,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须在投标时提供相关书面承诺,承诺将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或省住建厅最新发布的文件)的要求,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 8  10 -2020 8  15 (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上发布。

4.4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0.00元整。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8232103。

9.联系方式

人:衡山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人:胡先生 

  话:0734-3330048

   址:衡阳市衡山科学城红树林研发创新区A2栋

 

招标代理:湖南鑫淼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6号众鑫大厦1303室

人:阳梅、罗亚萍

  话:0734-8191058、1807346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