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珠晖区王江片棚改一期王江安置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衡阳市珠晖区王江片棚改一期王江安置点小区配套

基础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衡阳市珠晖区王江片棚改一期王江安置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机关名称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衡发改审[2017]85号,项目业主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 王江安置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 本招标项目投资约约为881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及财政补助。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衡阳市珠晖区王江片棚改一期王江安置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1.2.2  建设地点:衡阳市珠晖区衡洲街道王江村;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包括新建岗亭、东北侧边坡支护、室外照明:3.5米高LED灯,绿化工程内容:栽植胸径15mm-16mm香樟、胸径20mm银杏等;道路工程铺设10cm厚细粒石基层,新建22cm厚C25水泥路面、铺设6cm厚中粒式+4cm厚细粒式沥青路面、安砌花岗岩道板砖等其他工作内容。 

1.3 招标范围:新建岗亭、东北侧边坡支护、室外照明、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1.4 工期要求: 150日历天

1.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6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要求

1.7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 1人本项目专职人员系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无在建工程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R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R企业承担过类似1项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6  其他要求:

2.6.1 以上人员均须提供近6个月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和网上查询打印件,附查询网址及查询账户、密码,如无法查实,投标无效,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2.6.2 投标人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提供在“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查询记录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从2020年08 13日至2020年 08 18 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未按规定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招标人拒收其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400元/份,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09 03 0900分,地点为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1 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同时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49005

9.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珠晖区衡州路街道滨江路茅坪安置小区

人:刘鹰

联系方式:0734-8822303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人:肖雄、王磊、赵丽莎

  式:18674773138 0734-851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