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太平洋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太平洋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程答疑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太平洋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补充如下:

问题1:防火门宽度标注尺寸与图纸测量尺寸不一致。以标注尺寸为准么?

答:以图纸标注尺寸为准。

问题2: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管理体系与措施是否纳入评审标准?

答:不纳入评审标准。

原: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 08 月20 日 09 时 00 分。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08 月 20 日 09 时 20 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20 分钟)。

现变更: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 年9月1 日 09 时 00 分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0 年9月1 日 09 时20 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20 分钟)。

 

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及补充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通知为准。

 

招标人:珠晖区商贸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监督: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