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交易 >  招标公告 >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楼八层DSA手术室改造项目(EPC)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楼八层DSA手术室

改造项目(EPC)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楼八层DSA手术室改造项目(EPC)。招标人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衡阳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项目名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楼八层DSA手术室改造项目(EPC)

1.2.2  建设地点: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楼八层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拟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二住院楼八楼部分区域进行改造装修(总建筑面积约410平方米),投资估算约113.3万元

1.3工期要求:总工期7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 10 日历天,施工工期为6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包括从装修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配套家具设备采购安装、竣工验收阶段至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均属本工程承发包的范围。甲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承发包范围。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工程装修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参与竣工验收等与设计相关的全部工作(含效果图)

施工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部分拆除、建筑装饰装修、设备承重结构、空调系统、强弱电系统、给排水系统、医用气体、消防、配套家具设备采购安装等主管部门审核通过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   

1.5 质量要求:

1.5.1设计: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要求,并通过各职能部门的审查。

1.5.2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需通过相关部门防辐射验收

1.6  施工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相关规定执行本项目质保期要求为二年。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企业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应符合下列要求

2.2.1设计资质要求: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2.2施工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总承包企业应同时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2.3.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要求: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并具有建筑或机电安装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3.2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级及以上工程师

2.3.3拟派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须承诺在开工时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

2.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配备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招标阶段只要求配备施工负责人,其他关键岗位人员由投标人承诺中标后配备。 

2.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2.4.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明确施工主体方为牵头人组成工程总承包的联合体投标,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

2.4.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

2.4.3 联合体牵头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全面负责; 联合体牵头人按合同约定,对建设单位负责;联合体成员方按联合体协议或分包合同约定对牵头人负责;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就成员方职责内容对建设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2.4.4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4.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2.4.6 联合体牵头人施工单位

3.资格审查办法和评标办法

3.1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3.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4.2、缴纳时间及缴纳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工程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5.招标文件、图纸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0年918日~2020年923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以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人名义通过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招标文件、澄清答疑、补充通知等在相关网站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参考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2210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8(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联系人:谢老师

 话:18073479943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人:唐薇

   话:0734-8809165    15173469823

   箱:593460096@qq.com